苏颖智牧师简介


苏颖智牧师毕业于美国德州休斯顿大学,主修哲学及希腊文,获学士学位(BA Honors),继而在美国西南浸信会神学院进修,获道学硕士(M. Div. Honors),跟着到达拉斯神学院深造,攻读系统神学,获神学硕士学位(STM Honors);同期,又在西南浸信会神学院完成教牧学博士学位(D. Min)。

苏牧师是德州雅灵顿华人教会的开创牧师,并在该处牧会五年多。 1986年回港建立中国播道会恩福堂,23年间,教会聚会人数由100余人增至10,000人。为建立更多信徒领袖及传道人,苏牧师于2002年在教会成立了恩福圣经学院,并于2009年获亚洲神学院的圣经研究硕士及副学士学位认可资格,苏牧师则兼任院长及教授。苏牧师成立了和谐事业国际基金,展开活现圣经之事工。于2010年4月19日开始启播的和谐频道,更是神感动一些专业人士与基金合作的神迹。透过网上电视频道这个平台,全球各地信徒与非信徒均可随时随地收看到每日崇拜,五分钟灵修,培灵信息,基要真理,资深牧者的讲坛信息,婚姻及家庭,青少,儿童,健康及理财讲座等等。

苏牧师除牧会、教导神学外,也是三十余本属灵书籍之作者,包括《性格重整之旅》、《戒绝坏习惯之旅》、《一针见血的福音》、《价值观重整之旅》、《新生命与新生活》、《每日箴言-门徒座右铭》、《每日与主同行》、《门徒的凯歌》等,及另福音性、护教性及生活性小册子逾二十余款。其著作主要与传福音、研经、门训、神学及护教等有关。


苏立忠牧师/博士
简介


苏牧师事奉的领域包括布道开荒、牧会及神学教育。1981-1984年在一个小乡下从事开荒布道事工,1986-1990年担任马来西亚峇株巴辖长老会救恩堂传道,后按立为主任牧师,1990-1991年担任新山和平教会主任牧师,1994-1998年任教于新加坡三一神学院讲师,1999-至今担任新加坡生命堂长老会主任牧师(新加坡生命堂建堂于1881 年),并成为几间神学院之客座讲师。苏立忠牧师1981年毕业于印尼圣道神学院,后于1986年完成新加坡三一神学院与东南亚神学研究院联办之神学硕士学位;1993年考获台湾辅仁大学神学院教义系博士学位。

苏牧师事奉的领域包括布道开荒、牧会及神学教育。1981-1984年在一个小乡下从事开荒布道事工,1986-1990年担任马来西亚峇株巴辖长老会救恩堂传道,后按立为主任牧师,1990-1991年担任新山和平教会主任牧师,1994-1998年任教于新加坡三一神学院讲师,1999-至今担任新加坡生命堂长老会主任牧师(新加坡生命堂建堂于1881 年),并成为几间神学院之客座讲师。


王美钟牧师/博士简介


王博士是现任马来西亚浸信会神学院院长,亦是Dynamic语言文化中心执行长,同时也是全球华人浸信会宣教促进会总干事及华夏宣教神学使团创办人兼总干事。

常年受邀担任区域性及国际性宣教、培灵会讲员,事奉区域包括东南亚、北美、欧洲、港台、中国、中东、尼泊尔、澳纽、韩日等地。有负担透过神学教育及与其他宣教机构通力的合作,致力推动全球宣教事工。其他王博士的事工包括:1995年 - 在马来西亚设立超文化宣教培训中心;2000 年 - 设立宣教研究训练中心;2005 年 -马来西亚禧福训练学院创办人之一;2007年 - 创办华夏宣教神学使团及东亚宣教学院(超过100间分院)。

王博士的著作本包括:《大马华人教会的觉醒与更新》2003,《浸会信仰与体制的特色——答问篇》2003,《动荡世代谁主浮沉》2004,《胸怀普世迈入禾场》2004(编著),《认识传回耶路撒冷运动──异象与呼声》2004,《马来西亚浸信会简史》2005,《悔罪坚信谦卑──施洗约翰的生命与信息》2006,《激流中再思使命》2007,《同一心志同一使命世界万邦》2007(编著),《骨肉情深岂能忘怀? 》2007(编著),《大马华人教会的宣教事工》2008(编著),《今日中国教会的挑战》2010(编著),《世纪呼声宣教使命》2010(编著),《宣教接轨赢得万民》2013(编著),《骨肉情深祷告接轨》2013(编著),《生命的韧性,异象的坚持》2013,及激励性录音和录影光碟多种。


李忠民牧师简介


李忠民牧师担任新加坡「哈利路亚圣乐社」音乐总监兼指挥至今长达35年。自1980年至2010年底曾担任新加坡神学院圣乐学院讲师教授声乐与指挥,期间为新加坡神学院圣咏团及圣歌团的指挥。目前,李忠民牧师是「国际基督教合唱指挥团」的创办人与艺术总监,同时兼任「国际基督教庆典圣歌团」、「新山圣乐团」的音乐总监,「民都鲁华人基督教圣乐促进会」与「基拿尼雅圣乐社」的艺术总监。

除了教学外,他也经常受邀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缅甸、台湾、中国、加拿大、美国、纽西兰及澳洲,担任客卿指挥与圣乐营讲师。

李忠民早年在新加坡接受音乐训练,1988年毕业于新加坡神学院,获神学学士学位,后赴英国随Lyndon van de Pump进修声乐以及师承George Hurst学乐队指挥。1994年在美国随世界名指挥家Helmuth Rilling 与Donald Neuen学习合唱及乐队指挥。

李忠民指挥的广泛曲目包括歌剧、交响乐队、神曲、颂赞曲及无伴奏清唱,所指挥的作品包括巴哈之《圣马太受难曲》与《B小调弥撒曲》、布拉姆斯之《德国安魂曲》、莫札特之《安魂曲》和《C小调弥撒曲》、韩德尔之《弥赛亚》、《Dixit Dominus》与 《荣耀颂》; 海顿之《创世记》及《十字架的最后七言》、孟德尔颂之《圣保罗》、《以利亚》与《赞美颂》、贝多芬之《庄严弥撒曲》、维瓦蒂之《Dixit Dominus》与 《荣耀颂》以及罗西尼《圣母哀歌》。


刘民和牧师简介


刘民和牧师是晨曦会国际事工总干事。青少年期染上毒瘾,混迹黑社会,是吸毒10年的流氓;后在香港晨曦会的「福音戒毒」辅导下重生得救。刘牧师在香港晨曦会戒毒成功后, 于1984年9 月与妻子及江得力弟兄夫妇来台湾开始福音戒毒工作, 1989年8月成立财团法人基督徒晨曦会; 邀请吴勇长老、林治平教授、孙钺先生、郑家常长老、任秀妍律师、陈稻松会计师、梁广库医师、简安祥长老、刘民和牧师等为董事。

2002年刘民和牧师应加拿大之协传宣教中心 (Partners International) 之邀请莅临多伦多开展多场福音聚会, 一群受感动的弟兄姊妹特别组成义工团, 在多伦多华人社区推广晨曦事工。

目前,晨曦会据点按年序开展至泰国、印度、加拿大、美国、中国、缅甸。

刘牧师于2013年获第七届台湾总统文化奖。


王福牧师简介


自幼在茅山术法师家中成长。多年潜心研究探讨儒释道与民间宗教信仰。并经常受邀到各处巡回讲到及授课。他现任于吉隆坡甲洞马鲁里基督教宣恩堂之主任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