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EJA KRISTEN GRACE TAMAN BUKIT MALURI

牧者的话

主任牧师 - 王福牧师

自幼在茅山术法师家中成长。多年潜心研究探讨儒释道与民间宗教信仰。并经常受邀到各处巡回讲道及授课。他现任于吉隆坡甲洞马鲁里基督教宣恩堂之主任牧师。

今日教会正走向一个时代交替的大趋势里。面对着人生百态无其不有社会现象,充斥着一种莫明的无奈;政治的混乱,种族的张力,宗教的乱象,文化的堕落,社会的黑暗,人心的腐败,环境的破坏,自然的灾害,人性败坏到极点,道德沦亡,谁能识透呢?[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摩 8:11 ) [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 (耶 17:9)

教会不但领受主耶稣基督的吩咐,按照他所完成救赎之功的永恒旨意,要教会去遵行他的大使命,向普世人类见证传扬他的爱。[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 3:16)同时,上帝的子民也肩负着一个文化使命,承受了历史的责任,藉着神所赐的智慧与恩赐,去影响领导世界的文化走向历史终极的目标,荣神益人。有鉴于此,本人深愿把神所托付的使命,依照神的心意,建立一间纯正信仰的归正福音教会。

本人深爱华族同胞和中国文化,并大力推动发扬优良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价值观。经常举办[探讨华人民间宗教信仰与习俗文化之系列讲座布道会]和专题性的人生激励布道会。盼望有更多的华族同胞认识真神上帝。本堂聚会以纯华语证道。还有其他聚会活动,请浏览教会网址,并欢迎来电查询。再次真诚欢迎凡渴慕真道的会众,前来光临聚会,愿上帝赐福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