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EJA KRISTEN GRACE TAMAN BUKIT MALURI

特文通告-200207

鉴于「新冠肺炎」(Covid-19)在世界一些地区继续爆发和肆虐,我们恳切祷告上帝保守,也让我们继续关注卫生和健康。此函达一个温馨的提醒,让我们继续留意下列事项:   提醒那些来自或近期到访过中国、韩国、意大利、日本、伊朗以及其他有爆发疫情地区的弟兄姐妹和访客,请自行隔离14天、监测症状,在这段期间请安分守己,勿出门到任何公共场所,和教会任何的聚会直到医生宣布你的安全。 弟兄姐妹若近期内曾与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人有近距离接触,或怀疑自己染上此病症或有不舒服症状,请直接拨打危机处理和响应中心(CPRC)热线获得医疗建议:03-88810200,03-88810600,03-88810700 (8am-5pm)或浏览Virtual Health Advisory (ASK DOCTOR):www.moh.gov.my。您也可以联络 Hospital Sungai Buluh (Tel:03-61454333) 寻求帮助,请勿怠慢。 弟兄姐妹若有感冒、发烧、喉咙痛、伤风、咳嗽及呼吸困难的症状,应尽速就医及留在家里休养,勿抱病前来聚会或到任何公众多人的场所。 倘若我国政府卫生部宣布灾区危急措施时,到时我们教会会急时应变处理,随时发文告通知大家。  让我们继续同心合意为世界各地灾区的人、病患者和家属、医护人员祷告。求天父伸展祂大能的圣手来医治;并阻止这场的灾难早日消除;祈求天父上帝赐我们平安,并在基督耶稣里,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弟兄姐妹们,倘若有任何需要教会支援相助,请联系 03-6274 8058/ 6272 7630/ 019-262 8331。也请把此函转发给其他人。 谢谢。   祈愿 主赐平安以马内利   主任牧师: 王福牧师2020 年3 月7 日

温馨提醒

请弟兄姐妹在牧师祝福祷告后才离开礼堂,除非有紧急事务。  《更新个人资料》若弟兄姐妹有更改的个人资料,请到柜台索取表格填写并交回给行政部或柜台处。 请主日学老师、学生和所有的弟兄姐妹,每个主日,请带自己的圣经来敬拜神。 凡是有带新朋友来参加本堂聚会(主日敬拜、特别聚会,小组联合聚会等)者,请自动到招待处索取新人填表以协助嘉宾填写资料,后交给招待或陪谈组处理。 请弟兄姐妹们在12:45pm 之前认领宣恩园地及葡萄园地的孩子,以方便负责老师作出安排工作。 若弟兄姐妹以支票奉献,支票请抬头注明Gereja Kristen Grace Taman Bukit Maluri,银行不接受简写。弟兄姐妹可以转账方式给予奉献。银行户口号码资料请到招待处索取。 在每单月的最后一个星期的主日,崇拜后在底楼副堂有拍照服务,请欲申请借书证而还没有相片的肢体留意。 弟兄姐妹如果遗留了东西在教会,可以到失物认领处拿回。如果超过1个月没有人来认领,将会送去旧物回收。 信仰人生激励培灵布道会 – 四堂(1.人生何苦被重担,2.道存在天上人间,3.看时间做人,4. 重建人的生命尊严与价值, 5. 人生匆匆 转眼成空 )的光碟已复制好。崇拜散会后,欢迎弟兄姐妹到底楼柜台处填写资料后索取。(自由奉献) 每个星期,弟兄姐妹若有领人归主,请在一楼布告栏填上资料。 弟兄姐妹的献花从RM10调整到RM20。

资源中心

欢迎弟兄姐妹借阅新光碟(CD/VCD/DVD)、新书系列,请到资源中心的新书上架处借阅,有任何疑问可以向图书管理员咨询. 信仰人生激励培灵布道会 – 四堂(人生何苦被重担,道存在天上人间,看时间做人,重建人的生命尊严与价值)的光碟已复制好。崇拜散会后,欢迎弟兄姐妹到底楼柜台处填写资料后索取。(自由奉献)